吉林市迎沙尘天气 预计将有明显降温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834082
吉林市迎沙尘天气 预计将有明显降温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8340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迎沙尘天气 预计将有明显降温

2024-03-28 14:0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8日,吉林市迎来沙尘天气。天空灰蒙蒙一片,路边停靠的车辆上都覆盖了一层沙尘。

  据悉,2024年3月27日22时15分,吉林市气象台发布了沙尘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24小时内,吉林市可能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请注意预防。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相关防护工作;2.高速公路驾驶人员小心驾驶;3.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做好精密仪器的密封工作;4.户外人员注意戴口罩等防尘用品,以免沙尘对眼睛和呼吸道造成损伤;5.呼吸道疾病患者、对风沙较敏感人员不要到室外活动。

  吉林省气象台3月28日6时3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北部、白山北部、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最低气温将下降6—8℃,部分地方可达10℃,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