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229个公交候车亭陆续升级 要闻-吉林站 梁欢欢 3829638
吉林市229个公交候车亭陆续升级 要闻-吉林站 梁欢欢 38296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229个公交候车亭陆续升级

2024-03-13 16:4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一批高颜值的崭新公交候车亭陆续出现在江城街头。这些新型公交站候车亭采用座位、站牌、雨棚、广告灯箱一体化设计建设,为城市形象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据了解,今年吉林市将城区公交候车亭升级改造列入城建重点工程,计划在北京路、吉林大街、解放西路、松江西路、越山路等14条主街路共计升级改造229个候车亭,提升美观性、实用性和候车舒适性。

  吉林市部分公交站候车亭已达到设计寿命,存在顶棚构件老化、基础锈蚀等问题。承担公交候车亭升级改造任务的市城建集团公司,根据吉林市城市特点和人文特色设计了新式候车亭。

  新式候车亭选用黄色基调,营造舒适的视觉体验,采用耐腐蚀不锈钢材质,结构设计简约。市城建集团公司加快推进候车亭升级改造,目前已投入使用11个,预计到4月底全部竣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