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吉林市百强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头条-吉林站 李璐宜 3788980
2023年吉林市百强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头条-吉林站 李璐宜 37889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2023年吉林市百强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2023-11-04 13:1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日,2023年吉林市百强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吉林市委书记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用最优营商“软环境”托起企业高质量发展“硬实力”,充分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新时代江城全面振兴汇聚起“同舟共济、激流勇进”的强大力量。市委副书记李道恒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吉林市委、吉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吉林市百强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的决定》并举行授牌仪式。吉林华微电子、吉林国兴碳纤维、市急时雨家政服务、市新兴圆餐饮、美思德(吉林)新材料等企业负责人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

  胡斌指出,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就是服务发展,企业兴、企业家强才能为全面振兴注入强大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超前服务、提高能力,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简政放权、简化程序、优化流程,全面激发企业创造活力;要正确引导、转化优势、提升效益,以政商之间“最大公约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祛除私心、铲除病根、净化生态,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胡斌希望,各位企业家要满怀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抓住振兴机遇,加快发展步伐;要改革创新、增强内生动力,持续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推进技术、产品、品牌升级;要诚信经营、守住法纪底线,带动全社会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不断提升;要心系家乡、真诚回报社会,为建设空间布局合理、区位功能联通、三产并驱融合、城乡一体振兴、跨域发展引领、自然生态优美、人民生活幸福的省域副中心、区域发动机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市级领导,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市直部门、驻吉高校、驻吉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直部门“企业知心人”代表,获奖企业家、百强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工)委和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知心人”代表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