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商厦杯”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形象大使大赛开赛 60人将进入决赛 头条-吉林站 晓吉 2096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华联商厦杯”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形象大使大赛开赛 60人将进入决赛

2016-06-04 12: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020160604456835609197.jpg

W020160604456835628021.jpg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马天作 6月4日上午9时30分,“华联商厦杯”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形象大使大赛初赛在“乐圈·韩国馆”中央广场火热上演,江城百余名俊男靓女经过激烈角逐,在评委认真评审后,接下来还要进行公众微信投票,最终将有60名选手进入决赛。

初赛分为一分钟自我介绍、参赛宣言两个环节。选手们或紧张或可爱或热情地进行自我介绍,让评委们时而严肃凝思时而忍俊不禁。选手们自信、大胆的参赛宣言,让现场不少围观市民感叹青春真好!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认真评审,接下来还要进行公众微信投票,最终以综合分排名,将有60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以“悦马江城 怀抱山水”为主题,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由松花江网、中国吉林网共同承办。旨在通过从普通民众中选拔出既具有良好形象气质、又具备体育知识及文化底蕴的形象代言人,将传统体育项目融入时尚元素,让体育文化与大众文化相结合,激发全社会对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