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父母大讲堂走进校园精彩开讲 活动-吉林站 李丹 22539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昌邑区妇联

智慧父母大讲堂走进校园精彩开讲

2016-11-04 | 来源: 江城日报

  日前,昌邑区妇联“智慧父母大讲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的第一站为昌邑区中兴小学。在中兴小学会议室,160余位学生家长、部分幼儿教师及教育系统从业人员现场听取了专家的精彩讲授。

  此次讲座邀请了全国著名教育专家、吉林省家庭教育学会中小学分会秘书长崔宇老师。讲座从经常发生在家长和孩子身上的几个共性特点引入,崔宇指出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中的重要性,并反复强调“家长要有学习意识”这一观点。

  家庭教育因其特殊的地位和影响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言教不如身教,家长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无不影响着孩子们的个性发展。通过崔宇的讲授,家长们在家庭教育方面都获益良多。

  据了解,此次“智慧父母大讲堂”活动由吉林省妇联主办、昌邑区妇联承办,旨在更广泛地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妇女儿童,促进和谐幸福家庭的营造。10月27日,“智慧父母大讲堂”第二站走进了昌邑区第一实验小学,使更多的家长通过讲座的形式了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记者 王启明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