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红叶谷 激情马拉松 活动-吉林站 李丹 2231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相约红叶谷 激情马拉松

第十五届中国吉林蛟河长白山红叶旅游节开幕

2016-09-27 | 来源: 松花江网

  9月25日,以“相约红叶谷 激情马拉松”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吉林蛟河长白山红叶旅游节,在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叶谷景区盛大开幕。

  本届红叶节开幕式简洁而新颖。其最炫亮点是,“奔跑在秋天的童话——蓝湾国际2016吉林蛟河红叶谷半程和迷你马拉松赛”,在红叶谷景区作为红叶节系列活动的开场戏激情登场。

  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等地以及省内的2000多名长跑爱好者热情参加了马拉松赛。比赛沿途经过情人坪、将军祭台、谷中谷等众多景点,两侧的五花山风景如画,号称“最美秋季赛道”。除了竞技者以外,美景与赛事引来许多观众、游客、摄影爱好者。

  蛟河市是我省7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是“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城市”之一,是全省唯一拥有三个国家森林公园的县(市)。凭借长白山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2002年,蛟河市创办了第一届红叶旅游节。此后,蛟河市不断创新,将红叶节打造成我省重要旅游节庆活动,列入中国旅游节庆30年知名品牌名录,成功打造了“红叶之城·魅力蛟河”的城市品牌。2015年,蛟河市旅游总收入3.06亿元。今年为扮靓红叶节,蛟河市将持续推出多项特色活动,包括红叶节群众性文艺演出、旅游文化美食节、寻找最美传统村落——富江、体验关东民俗村落——插树岭、感受农居生活村落——窝集口,以及带着微博去旅行等。 


 记者 孙淑平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