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商厦杯”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形象大使决赛完美上演 活动-吉林站 杨春红 21160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华联商厦杯”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形象大使决赛完美上演

2016-06-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马天作 6月20日上午,“华联商厦杯”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在吉林市华联商厦完美上演。镁光灯下,60位进入决赛的俊男靓女进行了活力装、自我介绍、才艺及晚装的展示。

青春大好,魅力无限! 随着音乐声的响起,身着活力装的俊男靓女迈着矫健、优美的台步向现场观众走来。他们或阳刚,或百媚,不时跟着音乐节奏摆出各种Pose,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拍照。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各展其能,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晚装展示环节,选手们青春靓丽、健康自信、充满活力的形象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一致肯定。

本次大赛以“悦马江城 怀抱山水”为主题,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由松花江网、中国吉林网共同承办,旨在通过从普通民众中选拔出既具有良好形象气质、又具备体育知识及文化底蕴的形象代言人,将传统体育项目融入时尚元素,让体育文化与大众文化相结合,激发全社会对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

大赛分青春形象大使、公益形象大使两个组别。青春形象大使在经过报名、初赛、投票、决赛等环节的评选后,将评选出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青春形象大使冠军、亚军、季军各2名(男、女各1名),最佳人气选手10名。公益形象大使由推荐产生,将经过基层推荐、组委会考核等筛选环节,确定“华联商厦杯”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形象大使大赛公益形象大使10名。

目前, 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形象大使大赛青春形象大使及公益形象大使候选名单,已提交马拉松组委会,经组委会综合考量后,近日将公布最终结果,敬请期待!

本组图片 记者 金东华 宋云霞 摄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