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吉林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演“春晚” 志愿者们辛苦了 城事-吉林站 张杰蔷 23116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为吉林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演“春晚” 志愿者们辛苦了

2017-0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9日,高新街道长江社区和枫林社区的40多名志愿者来到吉林市社会福利院,为这里的老人们进行慰问演出。据了解,社区的志愿者们为了这次慰问演出准备了半月有余,表演的节目包括舞蹈、歌曲、魔术等。

  每逢佳节倍思亲,年终岁尾,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对于这些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来说,陪伴就是最好的新年礼物。枫林社区的徐书记向记者介绍称:“快过年了,社区的志愿者们来这里慰问演出,希望能多陪陪老人,一起乐呵乐呵。”

  吉林市爱尔眼科医院也来了志愿者,一起贡献一份爱心。表演的节目包括舞蹈《大长今》、歌曲《红尘情歌》、舞蹈《BABABA》等,志愿者们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让福利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一份温暖。

  看着精彩的节目,台下的老人们都露出会心的微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像是社会中的一股暖流,温暖着更多的人。

  中国吉林网 通讯员 王书桥 文/图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