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吉林市冰雪温泉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275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第七届吉林市冰雪温泉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

2016-12-05 | 来源: 吉林省旅游局

  第七届吉林市冰雪温泉文化旅游节暨吉林市网络旅游体验馆启动仪式现场

  2016年1月6日,第七届吉林市冰雪温泉文化旅游节暨吉林市网络旅游体验馆启动仪式在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举行。

  近年来,吉林市温泉企业数量和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温泉旅游产业日益成熟,特别是冰雪温泉已经成为吉林市冬季旅游的金字招牌,冰雪温泉文化旅游节的举办也成为广大旅游者积极参与的重要节庆活动。温泉养生作为体验文化、获得心灵静养的旅游方式,为游客提供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休闲环境,极大满足了现代大众日益多元、个性的旅游消费需求。

  吉林市的温泉企业不断开拓创新,注重温泉与其他相关产业的融合,延伸产业链条,温泉产品的附加值不断提升,创造出富有吉林市特色的温泉文化。以神农庄园和圣德泉为代表的温泉养生休闲旅游,依托长白山温泉带,以生态农业观光为基础,满族文化风情为底蕴,温泉休闲养生度假为主打,迅猛崛起,如今在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皇封故地,观凇、滑雪、泡温泉,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和引领,每天吸引着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游人。

  活动当日,吉林市网络旅游体验馆也正式启动。吉林市网络旅游体验馆是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和市委、市政府建设智慧城市的总体部署,按照国家旅游局关于促进智慧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吉林省旅游局旅游云服务平台项目建设的总体要求,适应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整合全市的旅游产品资源,开发建设的全景体验式网络营销平台。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旅游产品包装,运用多元化网络营销方式,为旅游企业打造便捷、高效、低成本的开放式网络营销渠道。同时建设与之配套的景区门禁系统并实现门票电子化。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