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市·2016玫瑰音乐节 完美谢幕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丹 2226205

中国吉林市·2016玫瑰音乐节 完美谢幕

2016-0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1_副本.jpg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马天作 孟祥毅 金东华  9月16日晚,历时三天的中国吉林市·2016玫瑰音乐节在金珠花海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完成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谢幕。来自国内外近30支乐队、歌手、原创音乐人及乐坛新秀亮相音乐节,三天内,有近两万人沉浸摇滚之夜,享尽音乐盛宴。 

  中国吉林市·2016玫瑰音乐节由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中共吉林市龙潭区委宣传部主办,吉林省花海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盛世百花演艺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吉林网作为媒体合作伙伴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并开通了摇一摇互动平台全力助力音乐节的成功举办。

  多元文化碰撞、融合的今天,历时三天的中国吉林市·2016玫瑰音乐节为大众亲近现代音乐、了解摇滚音乐创造了难得的高水准平台,同时也注定了以吉林市市花“玫瑰”为主题的这个杰出的音乐文化品牌将成为吉林这座城市在这个秋天里最特别的记忆。

  据悉,中国吉林市·2016玫瑰音乐节是吉林市历史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最受关注的本土原创大型户外音乐节,来自国内外不同风格的乐队在舞台上激烈碰撞,观众们也在欣赏中增进了对摇滚的认识,酣畅淋漓的音乐会掀起一股火热的音乐旋风,一扫连日秋雨的微凉萧瑟,为首届玫瑰音乐节画上圆满句点。

  玫瑰音乐节几宗“最”

  1、最有“天缘儿”音乐节:

  演出之前,组委会工作人员最担心的就是天气。连续近一个星期的阴雨连绵让大家心心念念、寝食难安。开幕式当天却天公作美,晴空万里、碧空如洗。而且在接下来音乐节的三天里,每天都是等到演出结束后,急风骤雨才来“报到”。玫瑰音乐节的“天缘儿”由此可见一斑!

  2、 最接“地气儿”音乐节:

  作为吉林省内真正的原创本土户外音乐节,中国吉林市·2016玫瑰音乐节面向大众,开放式户外舞台,全民参与。扎根本土,树立本土音乐节文化品牌,打造吉林市音乐城市名片。

  3、 最美音乐节:

  中国吉林市·2016玫瑰音乐节主办地在金珠花海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坐拥22公顷吉林省面积最大的花海、最宽阔的绿地演出场地。最长的山地绿道、中国最大的单体淡水人造海、最大的山地卡丁车运动区。包括花海水世界、四季玫瑰花田、梦幻醉蝶园、叠水荷花池、金色向日葵园等。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