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吉林市推出满族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吉林市是满族重要发祥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吉林市民俗文化旅游,特别是满族民俗游已成为江城旅游的一大亮点,满族民俗文化得到了进一步的挖掘和发扬,现已初步形成了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满族民俗文化旅游市场。

强化统筹管理 提升乡村旅游品质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李长山带领由部分市政协常委、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市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展开调研,共同为推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松花湖仿古战船换新装

近日,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公司为松花湖上的15艘仿古战船更换新装——每艘船上重新安装展板,“1大船+2小船”为一个单元全景展示清朝水师营风采。

2016"黄龙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盛大开幕

8月5日,2016“黄龙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暨长春农安马文化旅游节在农安县剑鹏马城盛大开幕,此次活动是第十届中国长春消夏节的十项主体活动之一,并于8月5日—7日在长春农安剑鹏马城举办。内容主要包括开幕式系列活动、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事、名马展示、马术论坛、黄龙文化及乡村旅游展、农安...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半年总结

8月10日,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半年总结暨落实全省旅游业攻坚行动计划工作会议”,对前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今年年初,我市召开了全面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张焕秋市长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后,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

视频回放

四季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