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吉林食品区再添亿元引资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3082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中新吉林食品区再添亿元引资

 5000吨/年精酿啤酒项目签约

2017-01-17 13:20 | 来源:  松花江网
  近日,中新吉林食品区与投资方正式签约,年产5000吨精酿啤酒项目落户中新吉林食品区。

  本次签约的5000吨/年精酿啤酒项目,由山东纳帕溪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项目计划占地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主要生产有机青稞精酿啤酒、有机红枸杞啤酒、有机三麦(燕麦、冰麦、荞麦)精酿啤酒。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000万元,利税2000万元。

  该项目将以当地特色农业资源为啤酒生产原料,生产健康高端天然优质产品;以东北地区及长白山独具传奇色彩的辉煌历史作为“三麦啤酒”的文化背景,奠定培树品牌的优良基础。项目立足本地地理区位优势,结合吉林省的市场消费优势,且符合国家产业发展规划,符合中新食品工业园区的项目需求,能够带动本地经济发展。

  中新吉林食品区突出“食品质量和安全”主题,旨在打造国际一流的安全健康食品生产和加工基地。食品区规划为核心区和控制区,向外形成辐射区。六大功能位于核心区范围内,规划面积57平方公里,共规划食品加工、仓储物流、现代商住、行政办公、休闲度假和景观绿地六大功能区,推进生态城市建设。

  近年来,中新吉林食品区加大食品企业的招商引资力度。目前,已经有深圳海王集团、四川米老头、甘肃众兴菌业等大型食品深加工企业入区投资建厂。 

  江城日报记者/璩竹林 通讯员/王关予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