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圆满完成去年卫生计生任务 获省考核组肯定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304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圆满完成去年卫生计生任务 获省考核组肯定

2017-01-12 14:17 | 来源:  松花江网

  近日,省卫生计生工作目标管理责任考核组对我市进行考核。省考核组认为,2016年,吉林市卫生计生整体工作呈现健康、有序、向上的发展态势,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副市长陈东向省考核组汇报了我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完成情况。

  2016年,我市卫生计生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卫生计生委的支持指导下,紧紧围绕与省政府签订的卫生计生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坚持“党政负责、部门配合、夯实基础、强化考核”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卫生计生工作整体水平,较好完成了责任状确定的各项任务指标。

  省考核组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工作体现六个特点:高度重视,把卫生计生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综合施治,有力促进性别比平衡;加大投入,全力保障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整合力量,强化卫生计生队伍建设;创新机制,大力提高妇幼健康服务水平;强化利益导向,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省考核组希望我市以这次目标责任制考核为契机,在创新思路、完善机制、丰富内涵、提升水平上下功夫,努力推进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城日报记者/彭亚娟 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