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公安局召开警媒座谈会 要闻-吉林站 徐慧 2302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公安局召开警媒座谈会

2017-01-10 18: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公安局召开警媒座谈会

吉林市公安局召开警媒座谈会

吉林市公安局召开警媒座谈会

吉林市公安局召开警媒座谈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新闻舆论工作,树立公安机关正面形象,1月10日上午,吉林市公安局邀请各级、各类媒体领导和记者朋友,在市局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吉林市公安局警媒座谈会。

  受吉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贾树城委托,市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褚瑛环,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于文,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宝梁以及市局指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20余家省、市媒体及吉林市知名网络自媒体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褚瑛环同志就2016年全局工作开展情况、全市公安新闻舆论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向媒体朋友予以通报。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安保任务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全市公安机关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紧紧依靠社会各界尤其是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各项公安工作。他强调,近年来,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越来越理解,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越来越支持。这种变化,饱含着媒体朋友的鼎力相助和辛勤付出。大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追求,聚焦公安,宣传公安,报道数量不断增多,份量不断加重,影响不断扩大,对提升公安机关形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说,吉林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每一个进步,都与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热情相助密不可分。他指出,加强和改进公安新闻舆论工作,既是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客观要求,也是团结人民、鼓舞士气、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改进公安工作的现实需要。

  媒体朋友积极向我局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公正、客观地报道吉林市公安局工作,大力弘扬正能量,唱响公安主旋律。

  座谈会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于文主持。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