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 要闻-吉林站 姜春起 22740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

市委宣讲团赴桦甸、舒兰、吉林经开区作专题报告

2016-12-02 14:06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1月30日、12月1日,市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分赴桦甸、舒兰、吉林经开区,作专题宣讲报告。

  在桦甸,市委宣讲团成员、吉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文君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彩解读。辅导报告紧扣主题、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事例翔实、论述深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

  桦甸市理论中心组成员,副乡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委、党工委相关负责人,部分机关干部等460余人聆听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在舒兰,市委宣讲团成员、吉林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宇紧扣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中心,结合实际,为与会的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深刻分析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全会的基本精神。对舒兰市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的监督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全面加强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指明了方向。辅导报告让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全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舒兰全面建设现代农业生态市提供了强力支撑。

  在吉林经开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宋国利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的专题辅导报告。宋国利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语言活泼、事例生动,既具理论深度又富含实践指导意义。

  吉林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九站街道、双吉街道、社会事业管理局等单位的班子成员聆听了报告。

  精彩纷呈的专题报告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极强的启发和引导作用,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报告在桦甸市、舒兰市、吉林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理论工作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专题辅导全面精准的解读,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共同心声,坚定了党员干部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形成公平优质、风清气正的改革发展环境提供有力保证,真正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江城日报记者/孙淑平 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