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岭东科技大学EMBA班访问吉林市 要闻-吉林站 李丹 22406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EMBA班访问吉林市

研讨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建设

2016-10-14 | 来源: 松花江网

  10月11日,台湾岭东科技大学EMBA参访团的青年企业家及专家教授来到市电商产业园,就正在建设中的海峡两岸(吉林)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建设,与我市相关企业家展开深入研讨。

  该活动由市台办主办。台湾岭东科技大学EMBA班参访团的青年企业家及专家教授当天参观考察了正在筹备建设中的海峡两岸(吉林)青年创业就业基地,并与我市海峡两岸经贸文化发展协会的相关企业家们就人才技术吸引、园区建设理念、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参访团的青年企业家们对我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以及海峡两岸(吉林)青年创业就业基地的筹建情况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合作,在未来两个月内拿出具体的合作方案,并互派人员就实质性合作进行再次磋商。


记者 璩竹林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