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好用好扶贫资金 保质推进设施建设 要闻-吉林站 李丹 2231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市领导带队督导桦甸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时指出

管好用好扶贫资金 保质推进设施建设

2016-09-27 | 来源: 江城日报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吉全在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桦甸市公吉乡九星村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督导组首先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贫困户代表的生产生活需求。“对扶贫工作成效满意吗?”“还有啥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在与贫困户代表的交流中,刘吉全详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的变化,叮嘱其打工的生产合作社负责人关注贫困户的工作状况。刘吉全说,吉林市的包保部门、桦甸市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为九星村及村民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

  针对下步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刘吉全指出,要积极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监督管理好扶贫资金的使用,研究好扶贫项目利润分配机制;道路施工、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要规划研究好下步工作目标,鼓励村民通过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记者 张艳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