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诚征合作伙伴 要闻-吉林站 李丹 2221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诚征合作伙伴

2016-09-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马天作   记者从中国吉林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组委会获悉,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大赛开赛在即,赛事组委会现面向全社会诚征合作商家。赛事总冠名商、协办单位、指定和唯一指定合作伙伴全面招募,赞助商家可以为大赛提供现金、产品或服务。诚邀有识之士加入,共同打造新一届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为推介家乡旅游资源贡献力量。

  据悉,本届大赛由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家首批重点新闻网站、吉林省主流媒体、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中国吉林网承办。

  中国吉林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已经成为吉林市旅游产业的一张特色名片,松花湖形象大使评选作为其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现已成为我省颇具影响力的赛事活动。开展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评选活动,主要是通过评选参赛选手的外在形象和气质及其在推介过程当中表现出来的才能,把松花湖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推向全国、推向全世界。对提升松花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据组委会安排,本届大赛将邀请全国、省内、本地多家传统媒体、新媒体、自媒体全程宣传。作为中国吉林网将建立专题网站,全程跟踪报道比赛盛况。赞助企业不仅将获得超值的媒体宣传,同时企业负责人将担任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并担任大赛评委,还将活动现场展板、舞台背板、主持人口播、比赛门票等超值赞助回报。

  据组委会透露,对于总冠名商也设有一定的门槛,要求正规企业,实力雄厚,能充分代表吉林品牌企业形象,最重要的是有社会责任感,愿意为家乡旅游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初赛将于2016年9月11日(星期日)13时在珲春街地下乐圈韩国馆中央广场举行,中国吉林网将对大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欢迎市民前往现场观赛,赛事咨询及招商热线:0432-62047977、13331719197。参赛报名请登录中国吉林网网上报名系统:bm.chinajilin.com.cn。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