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烟草栽培研究基地 蛟河实验站揭牌 要闻-吉林站 李丹 2215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国家烟草栽培研究基地 蛟河实验站揭牌

2016-08-30 | 来源: 江城日报

  日前,国家烟草栽培生理生化研究基地蛟河实验站和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蛟河市举行。国家烟草栽培生理生化研究基地主任、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院长赵铭钦带领调研组到蛟河市参加揭牌仪式并做专题调研。

  为调研蛟河烟叶生产情况,赵铭钦一行先后到白石山镇富强村,漂河镇新春村、顺利村晒烟试验基地及部分农户烟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每个烟叶品种的长势,并与国内其他烟叶产区进行了分析比较。蛟河市烟叶的总体生产情况得到了调研组专家的高度评价。

  在揭牌仪式现场,赵铭钦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关注蛟河晒烟产业发展,为蛟河市的晒烟产业提档升级、高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以及引进和培养人才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蛟河实验站和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是蛟河晒烟产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蛟河市将在更大程度上借助科研院校技术水平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提高晒烟的生产技术和产品品质,全面提升蛟河晒烟的品牌知名度,加快将蛟河打造成全国烟草工业优质晒烟原料基地。

  记者 孙淑平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