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红了 想见你 休闲-吉林站 杨春红 2224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休闲

红叶红了 想见你

2016-09-13 | 来源: 吉林市行

  朱雀极顶望枫火,黄昏饮马傍蛟河!

  红叶红了,思念的季节,极目遍野是有如思绪的片片红叶——热烈而又奔放。放飞我的思绪,任思念似尘埃,漫山遍野随风飘舞;任思念的心绪像蓝天的朵云一样,在空中遨游,任旷野的清风拂净蒙尘的往事,任清新的空气洗涤纷乱的心灵。

  红叶红了,走在用红叶铺满柔软如绵弯曲的红叶谷,远离了喧嚣,心也慢慢平和起来,越亲和自然,就越还原了那个最真实的自我。庆岭瀑布旁,放松心情微微闭上眼睛,用心去呼吸这清新的空气。谷中谷里,用心聆听落叶声声亲吻大地的音符,用心去感悟绚烂红叶的串串幽香,拽着风筝思念的线飞向你的心绪也寸寸明朗。谷外谷中,旷野暖暖和煦的秋风和辽阔而高远的蔚蓝苍穹,南归的鸿雁捎去我对你的牵挂与思念……

  红叶红了,当远处那耀眼的片片红色进入我的视野,令我陶醉。迷茫和飘忽的我就这样被深深地吸引了。一个季节的轮回,我的心是那样柔弱。思念你的情怀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曾停留过。犹如叶对根的情,永生不变。

  红叶红了,就像感受你温暖的怀抱,一颗红尘的浮躁心被你轻轻的融化,思绪也渐渐变得丝丝的柔软了。有一种情愫就这么在不经意间渗透进灵魂和生命。

  红叶红了,红遍谷间。这不起眼的红叶就是天生的自然,更是天生的丽质,不经雕琢,静静的出尘。于是,我在漫山遍野的片片红叶前留下瞬间倩影,邮寄给你。让你看到,我和秋霜叠染的红叶,我们想见你……

  蛟河红叶,一生不能不看的风景;红叶蛟河,一生不能不到的地方。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