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松花湖消夏行 休闲-吉林站 周柏航 20259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休闲

青山绿水松花湖消夏行

2016-04-15 | 来源: 吉林市旅游局

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是国务院1988年批准的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吉林市东南部14公里,全长180公里,湖面最宽处10公里,平均水深30-40米,水域面积550平方公里,是吉林省最大的湖泊。这里山水相依、层次丰富,素以“水旷、山幽、林秀、雾佳”而著称。 

松花湖所处地理位置适宜,湖区山林植被良好,湖面较大,因此夏季形成独有的清凉、温润小气候。7、8月份平均气温仅在23度左右,特别适合避暑消夏,被各地游客赞为:“中国休闲避暑第一湖”。

五虎岛,距丰满发电厂大坝15公里,岛上绿树成荫、环境幽雅、景色秀丽,建有吉林省内最大的游乐园(含水上游乐园),另有西哈努克王宫和钓鱼台、江泽民主席题词碑、省内最大的“声、光、电”动态恐龙园、康熙皇帝东巡吉林检阅水师营的大型战船雕塑等观赏景点。旅游服务设施有五虎岛度假酒店和餐厅。五虎岛景区是松花湖上集风景游览、激情游乐、休闲度假、商务会议、餐饮住宿等为一体的旅游度假核心景区。

五虎岛游乐园设有悬挂式过山车、高空飞翔、波浪翻滚、极速风车、大摆锤等大型游乐设施,玩乐其上带给您惊险刺激、激情澎湃的体验,是年轻人的最爱;老少皆宜的娱乐项目有飞行岛、激战鲨鱼岛、双层旋转木马、太空漫步、儿童蹦极、镜宫、逍遥车等设施,游玩其中让您得到轻松、愉悦、欢快的享受,园中还设有恐龙园及众多儿童玩乐设施,专供小朋友嬉戏、游玩,尽享天真童乐;游乐于五虎岛山水间,“中国北方游乐第一岛”的美好形象,深深植根游客心中。

让吉林市走向世界,让世界拥抱吉林市!中国吉林市,一座更加文明开放、繁荣发达、富裕殷实、朝气蓬勃的现代化城市,正以崭新的姿态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