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与吉林市籍运动员武大靖亲切交谈 头条-吉林站 鞠华军 23411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习近平与吉林市籍运动员武大靖亲切交谈

2017-02-24 2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考察工作。在来到首都体育馆考察时,习近平与亚冬会500米短道速滑金牌获得者吉林市籍运动员武大靖亲切交谈。

  首都体育馆承担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的比赛。习近平了解冰雪运动项目设置、体育馆改造规划、视察比赛场地、观看国家短道速滑队和花样滑冰队训练、到训练场边同教练员和运动员交流。国家花样滑冰队主教练赵宏博向总书记介绍刚参加完日本札幌第八届亚冬会比赛回国的运动员。习近平同他们一一握手,听他们讲述参赛感受。在同亚冬会500米短道速滑金牌获得者武大靖握手时,习近平说:“你的比赛我在电视上看了,很精彩。”习近平强调,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推动我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多为祖国争荣誉,为人生添光彩。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