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湖景区通过国家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头条-吉林站 姜春起 2339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松花湖景区通过国家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2017-02-23 14:56 | 来源: 松花江网

  1月,由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的“申报创建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专家评审会”在北京举行。经专家评定和现场评分,松花湖风景名胜区以高分通过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松花湖风景名胜区位于我市南部,植被覆盖率达七成以上,有骆驼峰、凤舞池、五虎岛等数十个单独的景区。2013年4月,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成立后,不断完善规划编制,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有效加强保护管理,倾力塑造景区品牌,积极整合渔业资源,松花湖风景名胜区先后获得“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吉林省十佳景区”等殊荣。

  此次,松花湖风景名胜区按照创建程序进行了申报和参评。2月16日,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正式下发文件,将松花湖风景名胜区列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名单。这标志着松花湖风景名胜区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管委会将全面落实创建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方案和计划任务书,汇聚团结各方力量,共同开展和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江城日报记者/张艳 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