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印记”吉林乌喇演绎季完美收官 头条-吉林站 李明伟 22293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松花江·印记”吉林乌喇演绎季完美收官

2016-0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王涛 9月21日,中国吉林网记者获悉,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松花江·印记”吉林乌喇演绎季完美收官。演出25场次,接待市内与外地游客2万余人次。

W020160617510630583883.jpg

  气势恢宏

  据悉,吉林乌喇2009年建成,是吉林市重点旅游项目之一。园区的核心演出节目《松花江·印记》 无论演出的形式,还是演出的内容,目前在东北三省都堪称唯一和第一。由600余名专业演员现场演绎,这场节目已连续上演8年、余场,观众超过25万人,由奥运会开幕式导演团队操刀,曾获得“全国十佳创意演出”的殊荣。

W020160620580106211207.jpg

灯光立体超炫

  “松花江·印记”2016年演出在灯光方面将启用探照灯138台,抬头灯20台,LED灯700台。不仅可以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还可以加强舞台节奏,丰富舞台感染力。在服装方面,增加了民族特色,使整个舞台表演更具有浓烈的民族气息!舞台灯光和表演服装方面相融合,演出时时而大气磅礴,时而温婉细腻,真景和假景交互辉映,使得江雾和水幕相融相合,亦真亦幻,让人目不暇接。

W020160620581201868198.jpg

  演员技艺精湛

  经过七年多的锤炼,整个演出团队无论是在节目的编排、团队间的配合都已经炉火纯青,整台演出更加的流畅,就好像舞台背后蜿蜒的松花江水,时而大气磅礴,时而温婉细腻,将松花江畔千百年来的故事向观众们娓娓道来。

W020160619756043862515.jpg

  点亮水晶球

  6月19日晚,《松花江·印记》“吉网传媒之夜”2016吉林乌喇首场演出盛大开演。吉林乌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书记孙丽蓉表示,吉网传媒是吉林省最权威的新兴主流媒体,具备高水准的网络传播能力和巨大传播平台优势,未来,我们可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松花江与吉林文化的进一步传播做出更大贡献。相信吉林乌喇和吉网传媒的深度合作,会给江城乃至全省人民带来更多惊喜和更高水准的文化饕餮盛宴。

W020160620583561171841.jpg

  演员激情献艺

  吉林乌喇作为一个文化主题公园,自建设之初到现在,逐步完善为一个以“松花江文化”为主题的文化主题公园。园区里所有主题景观都围绕着松花江流域的历史、文化、人文习俗和民间传说进行建设,集中呈现了千百年来松花江文化和文明的发展史……吉林乌喇作为一个主题公园就像一座松花江文化的露天史馆。

W020160620578880163426.jpg

  现场大气磅礴

  “重现千百年松花江文化”是吉林乌喇作为一个主题公园的核心定位,让游客在园区游览的过程中,去追忆那松花江千百年来的记忆。今年冬季吉林乌喇还将启动冰雪雕塑、雪圈  、冰车   冰上自行车 、雪地摩托等冬季游乐项目,让我们翘首以盼、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