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网获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承办权 头条-吉林站 李丹 2221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头条

中国吉林网获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承办权

2016-09-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马天作   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将于今年9月在吉林市举行,赛事的承办权一直是各路媒体和传媒机构志在必得的争夺焦点。近日,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经认真权衡、慎重选择,决定把赛事的承办权交给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家首批重点新闻网站、吉林省主流媒体、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中国吉林网。

  据了解,中国吉林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已经成为吉林市旅游产业的一张特色名片,本届松花湖形象大使评选作为其中醒目亮点,对推介松花湖旅游资源,深入发掘文化内涵,展示江城人民积极、阳光、开朗、文明的精神风貌,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获得赛事的承办权不仅能够彰显自身实力,更意味着其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号召力和美誉度。也正因如此,赛事的承办权一度成为各路媒体和机构志在必得的争夺焦点。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吉林网凭借权威媒体的影响力和超强实力,以及多次举办活动的丰富经验最终赢得了本次大赛的承办权。中国吉林网的活动策划团队不仅成功承办过多届的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雾凇形象大使大赛、中国吉林松花湖旅游形象大使大赛和中国吉林乌喇格格形象大使大赛,还承办过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大赛、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第十二届全国冬运会圣火采集使者选拔活动等顶级赛事,拥有丰富的大赛组织承办经验。

  据了解,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中国吉林网,是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管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成立的全国40家重点新闻网站之一,吉林省主流媒体、第一综合门户,是与吉林日报、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林电视台并列的吉林省最权威的新兴主流媒体。近年来,网站在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宣传推介吉林、引导网上舆论、促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目前,中国吉林网已成为最大的吉林原创新闻发布平台,是广大网民,特别是域外网民了解吉林、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中国吉林网主办了首届东北亚微电影节。

  中国吉林网吉林站www.chinajilin.com.cn自2016年3月28日进驻吉林市以来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知名度、访问量和影响力不断攀升,承办了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形象大使大赛、松花江·印记“吉网传媒之夜”2016吉林乌喇首场演出。协办了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吉林市赛区、吉马主持人选拔活动、吉林市星光江城2016梦幻灯光节、2016吉林市清凉之夏水枪大战暨水球节、2016《江城好妈妈》大型评选活动。成功地报道了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2016吉林市悦跑江城长跑节暨吉马热身赛、吉马形象大使保护松花江公益活动、中国马里维和部队牺牲战士申亮亮遗体告别仪式、2016吉林市高考、中考状元采访、吉林市歌舞团参演G20峰会晚会《最忆是杭州》等活动。

  据悉,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初赛将于2016年9月11日(星期日)13时在珲春街地下乐圈韩国馆中央广场举行,中国吉林网将对大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欢迎市民前往现场观赛,赛事咨询及招商热线:0432-62047977、13331719197。参赛报名请登录中国吉林网网上报名系统:bm.chinajilin.com.cn。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