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家挨户登门 社区帮忙办证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330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挨家挨户登门 社区帮忙办证

2017-02-14 | 来源: 松花江网
            

  近日,遵义街道广西社区为辖区内的商户提供了统一代办食品经营许可证换证业务,不仅服务商户,也为居民保证了食品安全。

  “你家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什么时候到期啊?我登记一下。”“你要是没时间换证,我们可以帮忙代办。”近日,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内的商户心里暖暖的,广西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代办食品经营许可证换证业务。

  “这可太好了,我们最近忙得没有时间去,社区这项服务真的是贴心到家了。”商户将自己的证件拿给工作人员,并连声说着“谢谢”。

  据了解,广西社区辖区内新开食品经营户越来越多,食品安全成为社区、居民关注的重点。为积极创建食品安全城市,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户经营管理,确保广大居民食品消费安全,龙潭食药监分局落实政策办理新版食品经营许可证。

  社区考虑辖区商户大多受经营时间限制,没有时间换证,广西社区开展代办食品经营许可证换证业务,网格员多次上门进行原有证件搜集,并详细记录,由专职工作人员前往龙潭食药监分局进行统一办理。

  江城日报记者/张文昊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