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到家 情暖乡村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3106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送“福”到家 情暖乡村

2017-01-19 | 来源: 松花江网
            

吉林市文联开展下基层、送温暖活动 

  近日,市文联负责人带领6位书法家、3位摄影家及市文联机关干部20余人,前往丰满区旺起镇梨树村开展“下基层、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市文联党组成员带领艺术家逐户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面粉、豆油和节日慰问金,送上了节日祝福。书法家们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摄影家们为村民拍摄全家福。看到喜庆的春联、“福”字送到家门口,村民们欢欣雀跃,纷纷拍照留念。前来慰问的艺术家还与村民们热络交流,艺术家从乡土气息中挖掘创作灵感,村民们从暖心问候中“接收”党和政府的关心。一时间,梨树村十分热闹,年味儿十足。

  据市文联负责人介绍,他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艺术家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进一步深入基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惠民活动,创作出更多贴近生活的文艺作品,让“文艺为民、文艺惠民”深入民心。 

江城日报记者/张艳 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