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全民健身中心装饰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3100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市全民健身中心装饰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2017-01-18 | 来源: 松花江网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由市通大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市全民健身中心装饰工程,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这是我市首次获得这项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最高奖项。

  市全民健身中心是我市一个综合性大型体育场馆,其规模和功能在全国也名列前茅。主体工程完成后,室内装饰工程分3个施工段。其中,第一施工段由具有装饰施工一级资质的市通大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在场馆装饰设计中,施工单位采用了滴水型冲孔铝板、穿孔石膏板天花、木质吸音板墙面、聚氨酯整体地面等新材料、新工艺。

  新材料、新工艺的使用也使装饰工程具有了施工难度大、要求多等特点。施工单位认真研究施工方案,制定了创优质保工期的措施,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2014年9月,全民健身中心市内装饰工程开工。大部分施工处于冬季,给施工带来更多的困难。在市政府及建委、建设单位、监理部门监督指导下,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随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使工程及时按预期的进度实施。

  2015年6月,全民健身中心室内装饰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市通大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参建的施工单位中,被市建管中心评为“工艺精湛,成绩优异,贡献突出”单位。

  市通大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建筑装饰协会装饰分会会长单位,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一级资质和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公司成立20年来,承建了吉林市艺术中心、省建筑设计院办公楼、俄罗斯海参崴公寓楼等国内外建筑内部装饰工程。 

江城日报记者/璩竹林 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