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程招标与造价协会 为残障孤儿捐款5万元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2757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市工程招标与造价协会 为残障孤儿捐款5万元

2016-12-05 | 来源: 松花江网

  图为移交善款现场,左为费云龙。

  12月2日上午9时,吉林市工程招标与造价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一行20多人,在会长费云龙带领下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残障孤儿,并将五万元善款交给福利院领导。

  这个协会从事工程招标与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企事业单位、注册造价工程师和资深专家学者自愿加入,是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目前有会员单位39家。

  协会成立以来,在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下,会员单位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为城市建设提供项目招标与造价咨询服务。为提高民间社团组织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从业人员道德水平和个人素质,弘扬中华民族献爱心、济贫困的传统美德,协会在加强行业自律同时,积极组织为残障孤儿献爱心活动,这次活动共收到善款5万元。

江城日报记者/赵文明 文/图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