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跑水关水阀居民没水吃 社区解难题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2757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楼下跑水关水阀居民没水吃 社区解难题

2016-12-05 | 来源: 松花江网

  11月27日16时左右,船营区北极街道岭前社区副主任李丽打开手机,看到“社区党建民生微信群”里,有居民反映桃源新村22号楼2单元连续几天没有水吃,快成“上甘岭”了。

  看到这则信息,李丽马上和社区党委书记王辉联系,二人一同来到桃源新村22号楼了解情况。一位居民无奈地说:“不是停水,而是一楼网点把供水阀门给关了。一楼下水道堵塞返脏水,我们住楼上的也觉得不好意思,但把供水阀门关了,导致这么多人没水吃,太不应该了。”  

  于是,王辉、李丽来到一楼网点,找到傅老板。傅老板说,他在这儿开旅店,以前下水堵过一次,返水特别严重,从厕所地漏往外返的全是粪水,把地板都给泡了,顾客也熏跑了,到现在都没人愿意住。这几天又开始往外返水,他担心再把屋里冲了,就把水阀关了。“我一直想把问题解决了,但一直没能得到很好的沟通。”傅老板说。

  通过社区协调,楼上几户居民都表示愿意出钱找人疏通下水管道。王辉找来专业人员,经过4个多小时的疏通,问题终于解决了。

  社区的工作赢得了居民的交口称赞,居民孙桂珍说:“今天是周日,没想到这么晚了,社区领导还来帮我们解决问题。居住在岭前社区,我们住得放心更舒心,感谢社区为我们贴心服务!”

江城日报记者/刘巍 松花江网/杨世阳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