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和消防文员招聘简章 您最关心-吉林站 杨春红 22450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吉林市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和消防文员招聘简章

2016-10-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鸿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受吉林市公安消防支队委托,现招聘专职消防队员和消防文员,具体条件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岗位指标及要求

  1、普通专职消防队员:招聘33人,男、18至35周岁、具有高中(含中专)以上文化程度。

  2、消防车驾驶员:招聘23人,男、27至45周岁、具有B型以上型号驾驶证、5年以上实际驾龄。

  3、特殊专业专职消防队员:招聘15人,其中化工专业2人、给排水专业4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人、通信工程专业2人、建筑工程专业5人,男、20至35周岁、具有以上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4、消防文员:招聘20人,其中,财会专业2人、行政管理专业4人、计算机专业4人、文秘专业4人、新闻专业3人、文艺艺术类专业3人,有一定的文字书写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以上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男女不限,年龄为20至35周岁。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本人无任何前科和违法违纪记录。

  2、专职消防队员和文员必须为吉林地区(省内)户籍。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五官端正,无烟疤、纹身,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55cm以上,体格检查应符合《职业消防员体检标准》的要求。

  (三)优先条件

  公安系统、退伍军人、具有国家承认并满足消防部队岗位需要的特殊技能资格证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曾经在消防部队服役或工作的人员优先录取,并按服役或工作年限,以1分/年标准增加到招聘考试总分中(加分后总成绩不得超过100分)。符合优先条件的应聘人,户籍不限,年龄要求可最多放宽3岁。

  (四)薪金待遇

  1、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经考试培训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务合同,每月薪金实发2500元以上(含五险一金)。

  2、文员(公益岗位)经告示培训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务合同,每月薪金实发1500元以上(含五险)。

  二、报名时间

  2016年10月21日至28日(报名时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明、无劣迹证明、个人红底寸照8张及电子版个人寸照)。

  三、工作单位

  按岗位统筹安排至吉林市公安消防支队及其所属单位。

  四、报名地点

  吉林市人力资源市场解放中路159号,二楼。

  咨询电话:0432-62282000、13079775899、15590647775

  吉林市鸿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8日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