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店王婆大虾解放北路店盛大开业!实惠多多 还有精彩表演! 美食-吉林站 周柏航 2285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美食

槐店王婆大虾解放北路店盛大开业!实惠多多 还有精彩表演!

2016-12-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6日10点58分,随着鞭炮齐鸣,位于昌邑区解放北路的槐店王婆大虾盛大开业啦!槐店王婆大虾始创于2010年,核心调料取材于坊间,同时采集民间食疗配方,萃取48味中草药,香辣而不燥。

  随后槐店王婆大虾总经理董婉玉、于红梅为新店揭牌,并宣布开业。现场的主持人介绍称:“槐店王婆大虾由30种专用调味品,博众之长、提其精髓,自创醇和厚重、鲜香柔和、食无药味的全植物油,真正做到了食不上火、味通南北、四季良膳、老少皆宜的特色香辣干锅、汤锅。”

  为庆祝新店开张,槐店王婆大虾三位总经理共同切下“开业大吉”的蛋糕。

  店内环境优雅,宾朋满座。朋友们一边品尝美味的大虾,一边还有精彩的节目上演。

  向大家介绍一下吃虾的好处,虾营养极为丰富,含蛋白质是鱼、蛋、奶的几倍到几十倍;还含有丰富的钾、碘、镁、磷等矿物质及维生素A、氨茶碱等成分,且其肉质和鱼一样松软,易消化,不失为老年人食用的营养佳品,对健康极有裨益;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也是极好的!

  王婆大虾的几位股东为答谢江城父老的支持,可以说优惠力度达到了全市之最。

  12月16号至12月22号

  活动一:大虾吃一锅送一锅

  活动二:指定啤酒喝一瓶送一瓶

  活动三:幸运大转盘每桌一次百分百中奖

  活动四:三种口味奶茶免费畅饮不限量

  活动五:河南特色烩面免费吃不限量

  活动六:扫描关注本店二维码并转发菜品照片赠送冰红茶一瓶

  活动七:进店消费前100名均赠送精美台历一份

  这么多的活动,就等着你带着朋友来到王婆大虾痛痛快快的享受一顿美味了。

  王婆大虾的精髓在于其肉质和炒制时加上多种特制香料的调和,让人回味无穷,是一道汁浓、麻辣味浓,肉质紧韧爽脆的名菜。

  王婆大虾的口号是:一生只做大虾,我们会把做好吃的大虾回报给江城父老,开业仪式就此圆满礼成,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王书桥 文/图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