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花阁乌拉满族火锅 美食-吉林站 展雪 20052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美食

清花阁乌拉满族火锅

2016-03-26 09:43 | 来源: 吉林市旅游信息网

清花阁乌拉满族火锅创建于2002年,本着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经营理念,精心打造乌拉满族火锅这一传统美食,为广大食客一道饕餮大餐。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道地道的吉林传统美食。

传统的乌拉满族火锅有"前飞后走,左鱼右虾,转圈撒葱花"的说法。"前飞"指的是飞禽,"后走"指的是走兽。清花阁乌拉满族火锅底汤结合现代营养科学,加入人参、天麻、枸杞、红枣、桂圆、山楂、麦冬、当归等名贵中药材,长时间精心熬制而成;肉类有鹿、狍、猪、鱼等野味,菜品有榛蘑、金针菜等山珍,配料有蛎黄、大虾等海鲜;蘸料由芝麻酱、腐乳、卤虾酱、香油、韭菜花、辣椒油等加入野山菌制成。选用食材考究,绝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富含营养物质,吃起来肥而不腻,鲜而不懈、淡而不薄、口感适度,具有香、鲜、滑、嫩等特点。

责任编辑: 展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