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冰雪旅游推荐:吉林市雾凇岛景区 旅游-吉林站 周柏航 22720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旅游

吉林市冰雪旅游推荐:吉林市雾凇岛景区

2016-11-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马天作 王涛  2016年11月30日,寒来暑往-吉林市冰雪旅游推介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西美五洲酒店举行,吉林市雾凇岛景区副总经理梁殊萌代表旅游景点推介雾凇岛。

吉林市雾凇岛景区副总经理梁殊萌代表旅游景点推介雾凇岛

吉林市雾凇岛景区副总经理梁殊萌代表旅游景点推介雾凇岛

  雾凇岛位于吉林市松花江下游35公里处,是松花江上自然形成的江心小岛,四面环水,自然风光极佳,这里因冬季雾凇厚重持久,树形奇美而享誉海内外,每年吸引了大量的游人及摄影爱好者。

  吉林雾凇与桂林山水,云南石林和长江三峡并称为中国四大自然景观;而吉林雾凇是这四处自然景观中最为独特的一个。

  雾凇岛拥有着浓厚的满族文化气息,地处于乌拉,是满族历史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口耳相传的历史人文景观比比皆是,乌拉街被清王朝封为“本朝发祥地”,在2016年,也就是今年,吉林市又推出了更加直观的旅游宣传语“满族发祥地,吉祥四季行”。

851527453160865603.jpg

  那么什么时间来雾凇岛,能够欣赏到最好看的雾凇,体会浓厚的满族文化呢?雾凇只有在冬季才出现,到吉林观赏雾凇的最佳季节是每年12月下旬,到第二年的2月底,这是因为雾凇的形成有它自己独特的环境和条件;俗话说得好:“夜看雾,晨看挂,得到近午赏落花”,那么在这里欣赏雾凇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充满民族特色的满族大院。

  自去年吉林雾凇岛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着手发展丰富雾凇岛后,兴建了占地面积约五万平方米的冰雪大世界,冰雪大世界里的冰灯,冰雕,不仅与雾凇景观相融合,而且凝聚了乌拉满族文化特色,冰上娱乐项目更是妙趣横生;听了这么多,那么如何来吉林赏雾凇呢?我们的雾凇岛交通如何呢?我们雾凇岛的交通非常便利,无论您选择乘坐哪个航班,抵达龙嘉机场后,到龙嘉动车站换成动车,只需二十分钟左右的车程,即可达到吉林站,在吉林站呢,每天有多班次的直通车发往雾凇岛,这样使得您的出行一路畅通;再引用一位前国家领导人的话来形容雾凇:“寒江雪柳,玉树琼花,吉林树挂,名不虚传。”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