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塑料当伞 彰显学校爱心 今日聚焦-吉林站 郭龙 2215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百米塑料当伞 彰显学校爱心

2016-08-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周绍禹 8月30日,台风“狮子山”袭江城,江城的雨从清晨开始下个不停。

  据网友爆料,吉林市船营区第四小学校在下午放学的时候,为了防止孩子们被雨淋湿,学校组织教职工从教学楼门口,途经操场,一直到学校外为孩子们撑起了百余米塑料布。从网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学校的教职工一直高举塑料布,有的教职工头发、衣服已经淋湿。孩子们则在塑料布下面排着队放学。此情此景,不少网友为学校点赞。

  又讯

  吉林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学校(民办幼儿园)31日停课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市属民办学校:

  吉林省气象台30日9时11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吉林大部仍将有暴雨,部分地方将出现大暴雨。为确保全市中小学校(含职业学校、民办幼儿园)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市教育局决定8月31日停课一天,校车停运。各地各校要坚持落实值班值宿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住宿生的管理,严禁外出。30日下班前要对校舍进行一次隐患排查工作,值班人员要密切关注雨(风)情,发现重大情况信息及时报教育局。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