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助力妇女创业就业 活动-吉林站 周柏航 2258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市妇联举办“吉林网姐”电子商务培训班

“互联网+”助力妇女创业就业

2016-11-14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董雪扬)11月10日,市妇联“吉林网姐”电子商务培训班第二期、第三期在市筑石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吉林农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淘宝·吉林市馆)同时开班。

  本期培训为期5天,共有100名有电子商务创业意愿的城乡妇女、女企业家、女大学生参加培训。为保证培训质量,市妇联与培训基地在课程设计、实践操作、产品推介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特聘请了淘宝大学优秀讲师为学员讲授电商常用技术、网络营销技巧、支付和分销流程等内容,为学员提供技能培训和建店技术指导。

  据了解,市妇联“吉林网姐”电子商务创业项目从2014年开始实施,至今已开办培训班7期,培训妇女175人。今年,市妇联共将举办培训班4期,培训学员200人,助力我市更多妇女在电子商务领域实现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