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艺送到家 居民乐哈哈 活动-吉林站 周柏航 2255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曲艺送到家 居民乐哈哈

2016-11-08 | 来源: 松花江网

  

t01856eb6e5ca59d077.jpg

       近日,在双吉街道吉百隆商场门前,市歌舞团和市戏曲剧团的演员们来到经开区双吉街道双飞社区,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

  寒冷的天气没有挡住居民观看的热情,一曲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二人转、歌舞、乐器、绝活的表演更是引人入胜,拉场戏《挣爹》把演出推向高潮。30多名演员极富感染力的倾情演出,让现场激情涌动,气氛火热。精彩纷呈的演出中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喜闻乐见的曲艺节目、幽默风趣的话语、叹为观止的绝技使观众们的掌声不断。当天自发到现场的居民有500多人。寒风挡不住居民的笑容,他们表示:“社区文化气氛浓郁,现在的生活比蜜甜。”

(江城日报记者/王启明)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