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启动健康主题公园活动 活动-吉林站 杨春红 22426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倡导健康理念 弘扬健康文化

丰满启动健康主题公园活动

2016-10-18 | 来源: 江城日报

  近日,丰满区启动健康促进示范区暨健康主题公园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和谐我生活,健康丰满人。启动仪式上,区卫生计生局、区疾控中心以及泰山街道的150名工作人员统一穿着写有“谢谢你 不吸烟”字样的T恤,宣传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腰鼓队、太极扇队及广场舞队的老年人表演了精彩节目,展示了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主办单位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部分区医疗卫生机构的工作人员现场义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倡议书,区直部门干部代表、居民代表在活动宣传条幅上签名,承诺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健康主题公园位于龙湾雅苑小区北门附近的公园内,占地面积5公顷,内设3个健康展示区、3个健康加油站和1个养生长廊。据丰满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主题公园的启动旨在让广大市民在游玩、散步、健身、赏景的同时获取健康知识,并在学习中逐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记者 张艳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