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开展纪律教育微信平台有奖答题 活动-吉林站 李丹 22323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市纪委开展纪律教育微信平台有奖答题

2016-09-2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9月26日,市纪委第一期“纪律教育有奖答题”活动在市纪委官方微信“江城清风”平台正式推出。

  据了解,此次有奖答题活动是市纪委贯彻落实纪律教育月“六个一”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市纪委官方微信“江城清风”平台,以有奖答题的形式,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纪律意识。

  活动从9月26日开始,持续至10月23日,利用4周时间在市纪委官方微信“江城清风”平台推出4期“纪律教育有奖答题”。

  活动期间每周一19时至周日19时推出1期,关注“江城清风”点击“有奖答题”板块即可参与答题活动。每期设置一等奖10名,各奖励手机话费100元;二等奖20名,各奖励手机话费50元;三等奖30名,各奖励手机话费30元;幸运奖10名,各奖励手机话费30元。每期一、二、三等奖按答题正确率90%以上、用时由少至多排序产生。每期幸运奖随机抽取产生,可与一、二、三等奖兼得。

  试题内容包括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巡视工作条例》、《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等。每期25道题,其中单选20道、多选5道。

  目前有奖答题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答题。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