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诗歌朗诵海选拉开帷幕 活动-吉林站 李丹 22154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活动

万人诗歌朗诵海选拉开帷幕

胜出的选手将与濮存昕同台演出

2016-08-30 | 来源: 江城日报

  8月28日,在吉林国贸一楼,伴随着一声声动情的朗诵,“诗韵江城”万人诗歌朗诵活动正在激情上演。

  据了解,我市将邀请濮存昕、方明、乔榛等著名艺术家来吉举办《中国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为提高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不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同时培养高端朗诵人才,我市特在吉林地区广泛开展“诗韵江城”万人诗歌朗诵选拔赛活动。

  当日的活动为首场海选,共有40余位选手登台亮相。这些选手中,有幼儿园的孩子,有刚刚步入社会的90后,有年逾花甲的长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市广播电视台、市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市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承办的。本次“诗韵江城”万人诗歌朗诵海选活动不收报名费,朗诵过程无需配乐。海选活动将持续到9月中旬,海选期间我市还将举办10场主题诗会,包括歌颂松花湖、赞美家乡、赞美雾凇冰雪、歌颂爱情、唐宋名篇鉴赏、少儿专场以及原创作品等。通过海选胜出的选手将进入9月13日的千人诗歌朗诵汇演,千人汇演最终选出200名优秀选手,届时走进市人民大剧院,与濮存昕等艺术家同台演出。

  记者 丛玉杰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