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狱举办“展青春风采   塑魅力人生”联谊活动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5854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监狱举办“展青春风采   塑魅力人生”联谊活动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5854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监狱举办“展青春风采   塑魅力人生”联谊活动

2018-01-23 13:50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近几年来,随着公务员招考,青年民警队伍不断壮大,青年民警已成为监狱事业的中坚力量,针对青年民警多、婚恋难的问题,按照省局冯刚局长“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的从优待警工作要求,监狱党委高度重视,把解决好青年民警的婚恋问题纳入议事日程,采取多项举措落实好从优待警的“暖心工程”。1月18日,由吉林监狱、吉林市中医药附属医院和吉林监狱共建单位联合举办的迎新春联谊活动在吉林监狱警体馆浪漫举行。监狱党委成员、医院领导、武警部队领导以及青年民警、白衣天使和武警官兵共计120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前,首先邀请了医院的领导和白衣天使们参观了监区、监舍和医院,详细了解监狱人民警察的工作环境。

  整个联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联谊活动在青年民警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激昂旋律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中主持人分别组队参加了寻找家园、团队展示、无敌风火轮、诺亚方舟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游戏,现场气氛被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青年民警的舞蹈《小苹果》、男声独唱《男孩》、《消愁》,武警的长拳表演、萨克斯独奏、歌曲《好男儿》等节目也为联谊活动增添了亮色。青年才俊们通过游戏和表演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智慧和风采,大家既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又愉悦了身心,整个现场掌声不断,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热情奔放、阳光、朝气的青春气息。

image.png

  联谊活动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监狱党委落实从优待警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了与属地单位的协调合作、与驻监武警部队的“三共”建设,为青年民警搭建了一个相识相知、增进友谊、学习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广大青年民警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民警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