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站新星社区“小雷锋”义务清除“小广告” 城事-吉林站 李明伟 23499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九站新星社区“小雷锋”义务清除“小广告”

2017-03-07 10:07 | 来源: 松花江网

  3月3日,经开区九年制学校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小志愿者们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九站新星社区,开展“清除小广告 学做小雷锋”的志愿服务活动。

  小志愿者拿着自带的铲子、抹布、喷壶、水桶等工具开始忙起来,有的捡拾小区绿化带的白色垃圾,有的清理楼道小广告。“用漆喷的会比较难擦,要用铁刷这样刮刮刮,然后再这样擦下来才行。”带队的李旭东老师把经验传授给学生。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多数小广告被“清剿”了,墙体、楼道恢复了原来干净的模样。看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同学们可不想有人再将它破坏掉。

  经开区九年制学校校长杨莉莉说,学校每年3月都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作为学雷锋月的一项活动,培养了学生志愿者们的主人翁意识。

江城日报记者/张春和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