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足疗变身卖淫窝点 吉林警方及时出手擒“小姐”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411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平房足疗变身卖淫窝点 吉林警方及时出手擒“小姐”

2017-02-24 16: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金东华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经缜密工作、快速反应,成功摧毁一容留妇女卖淫窝点,当场将涉嫌容留卖淫犯罪嫌疑人李某、刘某抓获,查获涉嫌卖淫、嫖娼违法嫌疑行为人四人,有力净化了社会环境。

  据办案民警介绍,2月15日,经开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双吉街道有一“黑”足疗店从事卖淫活动。接警后,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通过大量摸排走访工作,确定“黑”足疗店位于双吉街道化工学院西侧一平房内。随后民警对该足疗店进行突击检查,依法将涉嫌容留卖淫犯罪嫌疑人李某、刘某,涉嫌从事卖淫违法行为人张某、皮某,涉嫌嫖娼违法行为人张某某、杨某传唤至公安机关。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刘某对合伙经营“黑”足疗店容留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违法嫌疑人张某、皮某对其从事卖淫活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违法嫌疑人张某某、杨某对其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刘某已被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张某、皮某、张某某、杨某被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30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