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惧症慎入!吉林市一小区内野广告密密麻麻让人惊叹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407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密集恐惧症慎入!吉林市一小区内野广告密密麻麻让人惊叹

2017-02-24 14: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有网友称,吉林市和平家园小区楼道内密密麻麻帖的都是野广告,并调侃称“中国广告哪家强 小区随便找堵墙”虽然是调侃,但也能听出一些无奈和讽刺的意味。

2月24日,记者实地走访了和平家园小区,发现该小区内每栋楼的楼道内都贴满了野广告,数量之多让人惊叹。

由于该小区内几乎每栋楼的单元门都没锁,所以也给了贴野广告的人可乘之机。

有的野广告将住户的门上都贴满了,看着是密密麻麻的一片。

贴野广告的人可谓是无孔不入,就连台阶上也贴了广告。

这样做宣传贴广告真的有用吗?如此密集的野广告只会遭到居民的反感。

记者向该小区的居民了解情况,“这个小区是2008年入户的,也有物业,但是物业除了清理垃圾之外,其他的都不管。”小区居民介绍称。

随后记者从吉林市一家招派单员的公司了解到,贴广告的人员工资日结,每天七十块钱左右,也有的是按贴了多少栋楼来计算工资的。可想而知,这种不是封闭的小区,就成了贴野广告的人的首选,不管已经贴了多少野广告,还是要把这些广告都贴完。

其实,在吉林市一些老旧小区、弃管小区内,这种野广告满天飞的情况并不少见,物业服务差和居民不愿意交物业费成了恶性循环。很多居民不得不面对私搭乱建、占用公共场地、乱停放车辆、密密麻麻的野广告等一系列的问题,然而该小区内楼道内如此密集的野广告,也只是众多问题的冰山一角。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中国吉林网 通讯员 王书桥 文/图

    责任编辑: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