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吉林市租车后携车消失 租车店老板悬赏找人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399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男子在吉林市租车后携车消失 租车店老板悬赏找人

2017-02-23 16: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金东华  2月3日,一名男子在吉林市珲春街与桃源路交会附近的一家汽车租赁店,租取一辆白色CRV。到达租期后未能按时归还,并携车消失。目前,受害汽车租赁店老板已经报警。

  2月23日15时许,记者联系到受害汽车租赁店老板王女士。据王女士介绍,2月3日,一名男子来到她的店,出示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并交了7700元的押金后,租了一辆白色RAV4。“开了2天后,不知道他是嫌车破还是怎么 的,就说开着不舒服,非要换一辆车,我当时一想,换就换吧,反正店里也有不少空闲的车。”王女士说,为了满足他的要求,王女士给他换了一辆白色CRV。

  2月7日,该男子再次来到王女士的店,说想换一辆丰田凯美瑞来开。“当时店里唯一的一辆凯美瑞已经被租出去了,我没法满足他的要求,他只好开着CRV又走了。”她说,在她店里租车,15日后必须归还。按照2月3日为租期 第一天开始算,2月18日应该还车,可是到了2月18日,该男子并未到店归还CRV。

  王女士表示,她家的车上一般都装了“定位”。事发后,她首先调取了CRV的“定位”,根据“定位”的显示,她怀疑她家的CRV先后被开到长春、上海等地。“定位上显示,‘定位’到达过长春,信号断断续续,之后信号就 没了,过了几天,再显示信号的时候,发现‘定位’的位置在上海,之后信号就消失了。”王女士说,见此情况,她报了警。

  “警察经过工作后,发现那男的用的身份证、驾驶证等根本不是他本人的,而且也找到了身份证的主人,得知身份证是租车那男的偷的。”王女士称,她目前已经发布了租车男子的照片,并希望网友们可以提供相关线索,帮 助其找到该男子。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如果您认识照片上的男子,或在哪见过,能帮助王女士找到他,可拨打电话与王女士取得联系:15568297888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