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一理发师用碎头发茬作画!立体效果还很强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376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一理发师用碎头发茬作画!立体效果还很强

2017-02-22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理发师王小九,做了16年的理发师,从2016年7月份,他突发奇想用碎头发作画,并被众多媒体争相报道。2017年2月20日,王小九又用碎头发茬制作了这幅“蟒蛇”,与以往不同的是,他挑战将这幅画制作得更立体。

记者刚从网上看到他的画作时还以为是用笔画在地上的,后来才知道,这些画居然都是他用碎头发摆出来的!真是太有创意了。

王小九向记者介绍称“这幅画是在2月20日晚上制作的,用了将近两个小时完成。”

“从去年7月份开始到现在,我一共制作了100多幅。”王小九向记者介绍称。

王小九的作品多种多样,他制作过“金刚狼”、“孙悟空”等形象。

动漫题材的作品他也曾尝试过。

王小九还为众多网友用碎头发制作了吉刻APP新闻客户端的logo,感谢吉刻APP的关注和大家的支持。

王小九在15岁的时候就进入到理发行业了,每天就是和头发打交道,他是个很好的理发师,很多人都专门找他剪头发,他对记者说,“我很喜欢理发师这个职业。”也许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很多可以施展自己创意的方式,关键是一种热爱,热爱生活、热爱工作。这种创意可能并不会为你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改变,但是它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有趣儿,变得有激情,让你变得有那么一些与众不同。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中国吉林网 通讯员 王书桥 文/图

    责任编辑: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