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6名运动员将出征亚冬会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292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6名运动员将出征亚冬会

武大靖领跑男子短道速滑

2017-02-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涛  2月13日,中国吉林网记者在吉林市体育局了解到,吉林市籍运动员武大靖、赵欣、臧汝心、牛佳琪、武鹏涛、李明航等6名运动员,将出席2月19日至26日在日本札幌举行举行的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

  据悉,第八届亚冬会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前唯一的亚洲大型综合性体育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将于17日出发。如果不出意外,中国、日本、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将竞争奖牌榜前四名。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此行236人,其中运动员157人,将参加全部5个大项、11个分项、64个小项的争夺。

  吉林市籍6名运动员将参加其中短道速滑、速度滑冰、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跳台滑雪等项目的角逐。其中,近年来,武大靖的成绩十分优秀,2014年索契冬奥会男子500米银牌、2014年索契冬奥会5000米接力铜牌、2014年世锦赛男子500米金牌、2015年世锦赛500米金牌。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