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公益行 四九寒天送温暖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14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公益行 四九寒天送温暖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开展义工活动

2017-01-22 | 来源: 松花江网

  春节将至,恰逢小年。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商管员工携带慰问品,在吉林市民政局的协助下探望了本市特困家庭。

  2017年1月20号,农历腊月二十三,是中国传统节日小年,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商管员工,备齐生活物资看望本市特困家庭,寒冬送温暖……

  一大早,万达商管员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一起走进了昌邑区哈达街道的一户特困家庭,他们扛着大米、豆油、面粉、饮料,并特地准备了春联及福字,一并给特困户送去,让这个不幸的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小年。

  吉林昌邑万达商管公司总经理陈刚宇详细询问王阿姨和孩子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克服生活上的种种困难,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及时与万达联系,万达会尽量给予帮助。王阿姨拉着陈总的手激动地说,这么冷的天,你们企业能来探望我们,让我们心里热乎乎的……。随后万达员工又一起动手,帮王阿姨将屋子进行了打扫和修补,虽然天气很冷,但万达让这里家里暖了起来,热闹了起来。

  与王阿姨告别后,万达商管员工又紧接着探望了几户特困家庭,并送上了慰问品,这每一份物资都凝聚着万达集团暖暖的情意,每一户人家都感受到了万达员工的亲情关怀。

  据悉,吉林昌邑万达广场位于吉林大街与林荫路交会处(造纸厂原址),即将在2017年9月盛大开业。品牌涵盖服装、餐饮、娱乐、体验、休闲等各个业态。吉林第一次引入数百国内外一线品牌强势入驻,拥有吉林第一座超五星级酒店、吉林第一栋国际级5A写字楼、吉林第一家新技术数字电影荧幕、更有吉林第一家大规模、高品质电玩城,还是吉林第一个与飞凡网合作的购物中心,将带给江城消费者全新的线上线下互动的便捷体验,在省时、省力、省钱的同时,将吃喝玩乐购全部满足。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以一个城市新中心的业态布局,将开启江城商业新地标时代,为江城人民带来一个全新的生活、消费、体验中心,领航商业新模式。”昌邑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宇表示,春节探望贫困家庭只是万达广场在吉林市公益事业的开始,是2017万达义工在吉林市公益活动迈出的第一步,在未来的日子里还要继续肩负公益的使命,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献上更多的爱心。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