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后方家人 期盼吉林市冰雪健儿佳音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3138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慰问后方家人 期盼吉林市冰雪健儿佳音

2017-0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2日,吉林市体育局负责人带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即将为国出征的我市教练员、运动员家中走访慰问他们的家属,让他们能够安心备战、全力出战。

走访慰问运动员家属

走访慰问运动员家属

  走访人员首先来到牛佳琪家中慰问。牛佳琪是我市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项目运动员,全国冬运会3枚金牌得主,目前正在意大利参加欧洲杯比赛,即将代表中国参加在日本札幌举行的第8届亚洲冬季运动会。

体育局局长王一鸣与牛佳琪父母

体育局局长王一鸣与牛佳琪父母

  吉林市体育局局长王一鸣介绍称:“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家人欢聚一堂的日子。我们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为了实现光荣与梦想,不能与家人团聚,依旧奋战在训练和比赛的最前线。每逢佳节倍思亲,他们的付出与努力是常人所不能比拟的。”

前往柴明发家中慰问

前往柴明发家中慰问

  随后,他们又来到柴明发家中慰问。柴明发是我市跳台滑雪教练员,即将以教练员身份代表中国参加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的第28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

  市体育局负责人向这些教练员、运动员家属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家中生活情况、是否有什么困难,同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柴明发家属

慰问柴明发家属

  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越来越重视体育工作,市体育局也坚持以“运动员为中心,教练员为首要,条件保障为基础”的工作原则,为广大教练员和运动员解除后顾之忧,激励他们刻苦训练,勇攀高峰,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通讯员 王书桥 文/图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