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慈善总会与爱心团体发起“微爱汇聚 爱暖江城”慈善活动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12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慈善总会与爱心团体发起“微爱汇聚 爱暖江城”慈善活动

2017-0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年关将至,吉林市慈善总会与社会爱心团体爱心微联盟共同发起的“微爱汇聚 爱暖江城”慈善活动。

5.jpg

  爱心微联盟成员先后来到昌邑区和平花园,龙潭区荒山社区,舒兰市裕国村看望4户困难学生家庭。爱心微联盟的志愿者们仅用一天时间筹集爱心资金12765元,为这些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学习急需的物品和1000元现金。

6.jpg

  1月20日上午,爱心微联盟秘书长李淑发,副秘书长张馨元,宣传部长崔译丹得知口前镇第一小学校六年级的王婉同小朋友得了急性白血病,家里承担不起巨额医疗费用,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为小婉同送去2000元医疗费用,祝愿她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 周柏航